close
這一篇和書沒有關係,雖然用的就是書名

昨天公司舉行投球大賽,這個回憶有個啥關係啊??
只是我看著選手們努力的投籃,突然浮現出小喵在我們大學畢業後,我們兩人的閒嗑牙中說:「大學生活除了打球,其他的都不記得了.....」

沒錯,我也是....
不過我不是打球的那個人,我只是一旁的友情啦啦隊,
小喵先生也不是校隊,只是系隊
只要他們有比賽,我一定到,就衝著大家之間的友情,
至於輸贏,早不記得了,但是永遠都會記得那種緊張、興奮、失落的感覺...
那是我們的青春(好老套的一句話)

常跟賤內說,我大學時代沒在唸書,都在玩....真是太值得了
現在不會再像那個時侯那樣的心情、那樣的年輕去過那樣的日子
過去了就是過去了
就算現在做一樣的事也不會有同樣的感覺了,只是在回憶那時的我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