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我終於下定決心加入KKBOX的正式會員
這可讓我考慮了好幾天,自從大學在唱片行打工,我拿薪水換來的都是電影配樂、爵士樂、古典音樂..
我從沒買過華語專輯;
對我來說,那個是去唱KTV才用得到的東西,就這樣。

所以我一直在想我加入要幹嘛呢?一個月多花149元,
雖然不多(但愈少錢我想得愈多.....怪人)但還是不想浪費。

最後讓我加入的原因是....敝公司的頻寬不夠,無法聽網路收音機....(天啊...我們是資訊公司耶)
加入後,我當然還是只聽爵士樂、古典音樂
尤其是爵士樂!
寫程式的時侯聽音樂對我反而是能幫助思考的工具,不過這時適合聽古典樂

爵士樂..是在打混摸魚耗時間的必備良品

KKBOX的好處在於我對爵士樂實在是沒什麼研究,亂點上面的專輯,常常會有意外的驚喜

話說太多了.....

這一次就算是意外的驚喜

我聽爵士樂大多聽人聲,單單是樂器的,我的悟性還不夠,喜歡的只有一兩張
尤其是女聲,我特別喜歡,
這個女歌手的聲音妖妖的,太好了
爵士女聲除了性感、慵懶之外,我覺得有點妖妖的味道更夠味
這一張就有好幾首歌都有這樣的風格

PS. 慵懶...但我不聽小野lisa的,他和恩雅對我都是一張、二張...都一樣的歌手

PS又PS.寫這篇時,我聽的是  Harry Connick,Jr.-[Harry On Broadway Act 1] 小亨利百老匯
        .....哈...既不是女聲也不是爵士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