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根據公司主管的意思是
不要在敝公司想要有發展、感就、及前途的妄想
所以~~請另循高就或發展副業

即然如此~~~~~~那就只好從命啦

評估一下,敝公司沒有前途、不會加薪
但好處在於工作量不多、準時上下班、請假容易、方便照顧小孩、不會裁員。

果然是個發展副業的好地方
那就開始吧!!!

敝人我不做直銷,也不可能晚上兼差(下班後的時間是陪妹妹的)
所以要找個上班時間也能兼顧的工作,又能使用公司資源的

故~~~~~~就是寫文情小說啦

以前有朋友就是拿這個當副業,也是不錯的收入來源
雖然不知我能寫出什麼玩意兒
但是為了將來、為了小孩、為了錢
一定要成功啦~!!!!

我~~加油加油加油

平時看了不少書,這時是要學以致用的時侯
(難就難在我連書評都寫不出來......)

把這件事寫出來是為了要砥礪自已
在明年二月前一定要寫出一本來

我的承諾是(好久沒用這一句了)
明年二月一定要完成
不然就要換工作

以上,上帝保祐我~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