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37505



對我來說,日本作家的作品都滿容易閱讀的。
現以前村上春樹的作品,也是很輕鬆的就可以看完;宮部也是。
雖然兩者的作品方向明顯不同,但這是共同點。
所以當我不想花太多腦力在看書時,我會選擇他們的作品;但是這覺得不代表他們的作品沒有深度,只是在需求上的層次不同。

這是本以錢包描述的犯罪小說,很特別,大概也是因為這樣我才看得下去。
我不是特別愛看推理小說,只是剛好有些名家寫的是推理;再加上嘿美小姐最愛的就是推理小說了,受她耳濡目染之下,多少都會接觸到。

所以,這本也是嘿美借我的。

我不是會一邊看推理小說,一邊推測犯罪真相,我就是一頁一頁的看下去,看完了...哦~原來如此!!

這本的結局不是我喜歡的那一類,因為是人性不好的那一面;
沒用的我,只能接受因為復仇而殺人的這一種型式,為了私利~~~讓人覺得很痛苦。

之前我覺得宮部的作品以推理的為佳,但以我的個性來說,可能還是看她其他類型的小說會更適合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