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腮紅


四色眼影


粉刷


女人啊~~~~~
我本來是要去倩碧買新發行的眼線膠,600大洋,上次試用覺得不會暈,決定今天去買。

結果..走到CHANEL就不由自主的走了過去,其實我是很少去看CHANEL的東西,
因為我知道每次去都會失守

果不其然,莫明奇妙的我又買了這三樣東西,完全跟計劃中的不同(計劃趕不上變化...)
我買的是亞洲限定色(和上面的圖色不同,但我找不到圖...)
更怪的是,我買了粉刷.......1200大洋,我從來不買彩妝用具的
只是都專櫃小姐用它在我臉上刷啊刷...我就滿足了起來......
不到半小時,4000大洋沒了...

CHANEL的彩妝魅力實在是很厲害,它就是讓你覺得很女人,而且是很開心很美麗的女人,所以女人們很難不被他的產品吸引。

眼影顯色很夠(不用像一些開架式彩妝要猛塗,效果也不好)
腮紅不會很誇張,也可以拿來修容
粉刷..質感真舒服...就夠了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