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買的是下面這種隨身可帶的軟管裝



http://www.aesop-taiwan.com/

我有超多的護手霜,但我的手不見得比較細緻
原因在於:我愛買,但懶惰擦.......

今天又買了...家裡的庫存在暗自哭泣中

不過呢

以前我用的是歐舒丹的護手霜,這一條非常有名氣
其實也真的是滿好用的,我還沒結婚前還買了一條巴結我現在的婆婆
但是唯一的缺點是擦完後要有一段時間等待吸收,
我這個極度沒耐心的人,常常不能等,所以我不會把他當成是隨時可保養的護手霜
問題在於護手其實應該是在每次洗完手之後馬上擦上護手霜,這樣的效果最好

本來是在庫存用完前不買護手霜(那可能一輩子都不用買了....)
今天經過Aesop忍不住去進看一下,試用後我就決定買了
吸收的很快,很清爽,但滋潤的效果還是在,而且味道是我能接受的精油味,我很喜歡

對Aesop的商品一向感覺都不錯,但實際用過的其實很少,因為我被Sisley綁架了.....
尤其是Aesop的服務小姐人真的很nice,還特地跑出來拿試用品給我

真是謝謝你哦~~我以後一定會常常去的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